[酒茨]有一个特长是吹你的迷弟恋人是种怎样的体验<完>

现代大江山AU[X

知乎梗真的挺多啊xxx

酒茨


-GO!-



谢谢邀请,我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么适合我回答的问题,真是邀请到对的人了。


相信很多人都挺熟悉我和我恋人的,为了防止有新朋友出没,我还是简单介绍一下。


我是大江山的鬼王,恋人是二把手,他在我面前..........可一点也没有二把手的样子,像个小孩子,或者说是爱豆的迷弟吧。


来说说有这样一个恋人是种怎样的感受。


他会真的很迷恋你,迷恋你的上上下下,从头发丝到脚趾甲,由外向内。我在我俩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喜欢找他喝酒,就在月夜下,他一开始也许还会说一些关于吾友你不能失去力量云云,但当脸上飞上红晕,金瞳闪闪发光的时候我就知道,他又要吹我了。


“酒吞童子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大妖,是指引我前进的灯塔。”

“酒吞童子是妖生的极致,是无法撼动的存在!!”


他就这么一直一直喝,一直称赞着我,就算是夜晚的风很冷,也没能折损他的性子,后来还把自己冻感冒了,其实我当时很生气的,也由此发现了对他不同寻常的感情,最终在一起。


他吹我应该能丝毫不厌倦的吹上很久很久,有一次大江山的妖怪在一起聚会,我和他为了应应气氛也就去了,我就看着他在妖怪群中晃来晃去,喝着酒,本来他一直没什么活力,我也挺放心的,然后就见着他钻进一群妹子里突然两眼放光。


当时我就觉得挺不高兴的,就把手里的酒放下把他揪回来,走进了就听到他说:“挚友就是天下第一啊,我再来说说他打败xx的那件事吧......”没想到原来还是在吹我,我当时也真是没脾气了,围一圈的小姑娘看见我来了都叽叽喳喳的提醒他,还偷笑。

他看见我就笑了嘴里说“挚友挚友”,说不清那种感觉,大概是很想拥抱他吧。


对了还有,他会觉得好像我做什么都是最棒的,其实我不怎么会做饭,家里的菜经常是他做的,他做的饭特别好吃,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能享受到。几年前他过生日,我就心血来潮想给他做一顿饭,他很期待,但是我却搞砸了。厨房一片混乱,我就感觉没给他惊喜而是惊吓的,还是有点失落。他进厨房的时候愣了一下,我心里就更难过了。

接着他就抱住了我,说了声“这是因为第一次很不熟练,吾友一定能做出比我更好吃的饭!”真的很感动,就吻了他,看着他耳尖通红,我很满足,还小声地在心里说没有人能比你做的饭更美味。


说了这么多,总结一下,我被拍马屁的时候其实挺得意的,感觉他的眼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,这个你们懂得,男人的独占欲嘛。但是如果他几乎无时无刻地都在吹你,我也会吃不消,有时候我就想用被子什么的把他捂住。


我就记得有一段时间我脾气不太好,回家也没怎么和他说话,就想一个人静静地待着,他就很关心我,说我不能这样下去,你可是最强的妖怪啊。我当时就怒火钻心,实在不耐烦了就说了一句你能不能别吵我了真是烦死了,他当时好像要哭,眼里的水汽就要漫上来了。

我虽然心里有点酸但还是没理他,当即就离开家出了门,还当着他的面把大门关的咣咣响,我走的时候没有回头。


那个晚上我随便找了个旅馆住了一夜,睡觉也没睡好,越来越觉得对不起他。

很早我就回家了,打开门就看见他受惊一样从椅子上跳起来,眼圈红红的,但是特别特别温柔地对我笑,和我说“挚友没关系的”,淦啊,本大爷一个大男人,我当时真的没忍住,就掉了几滴眼泪,没想到他还没哭我先哭了哈哈,他看我落泪就很惊慌,问我怎么了,我就很大力的把他搂在怀里。


当时是夏末秋来,穿的不多,就感觉有滚烫的液体低落在我肩膀上,他也终于把他的苦和委屈蕴含在晶莹的泪珠里。我就发誓,我再也不做会让他伤心的事情。


不知道我说的这些事情是不是让你们觉得不符合我们的身份,一个大江山鬼王一个大江山二把手,都是大妖怪。是的,其实他也有完全不是小天使的一面,我们都是大妖,经历过金戈铁马,手上沾过血和烟尘,见过满地的鲜血,染红了整个大地。


我见过他的傲慢,见过他的热枕,见过他极致的美丽和残忍。他对我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关切和追随是他给予我的爱意,是他一颗火热的心脏,那一刻我们就像人类一样活,而不是冷冰冰的妖怪。


他笑起来的样子,他胜利的样子,他吹我的样子,或者是在爱意交缠后满足喜悦的模样,这好像一个特殊的透镜,将我身边的光线聚焦至燃点。他是我的光,我也是他的,他就是我的世界。


他的眼睛盛着一汪漂亮的亮金色,就像是星河,我想起他呼喊“吾友”的快乐,心中像是灌了蜜似的甜。


我看他从一个弱小的白发小妖成长成威风凛凛的大妖怪,也许他会累,但是我不会,我会是他的骑士,是他的剑,是他的盾。




我说过我会永远陪伴他,为了这个,我已等待太久太久。



end

[17.1.5]


评论(24)
热度(476)

© 柚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