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狗茨】两日恋人 (中)

双向暗恋

CP:大天狗X茨木

上篇



“剪刀石头布!”茨木说。

“......”大天狗看了看他,说了声“好”。

茨木再次强调:“谁输了谁去做饭。”

他看着自己的便宜恋人,心里的那个虚到无法言语。没想到说是两天恋人真的就是两天恋人,他感觉自己的脸上有热气,不知道这两天过后,他和大天狗之间的关系会是怎样,他又该如何是好。

 

最后是大天狗做的饭,原因是茨木的肚子突然叫了一声,茨木才想起他还没刷牙洗脸,早饭也没有吃,居然就想着要吃中饭了。迎着大天狗的目光,茨木快要晕厥。

 

茨木匆匆在洗手间打扮了一下自己,显得不要太狼狈,又随便塞了一两片面包,就坐在餐桌旁边看着大天狗。他那在阳光下的脸庞,他的眼睫、眼角、鼻梁、唇瓣、下颌、便服宽松的领口下清晰的锁骨,他原本能够亲吻到大天狗的每一寸肌肤,抚摸他的胸膛,迎接他的炽热和包含爱意的目光。茨木发现自己的目光根本无法从这样的大天狗身上移开。时光好似静止了,金光如同碎屑在大天狗金色的发丝上漂浮不定,恍若浮萍。大天狗也许是水,不然茨木这干渴难忍的人怎会如此在意他?或者会溺死在水里。

 

大天狗想了想,从买来的菜中拿出几种,又问茨木:“你家有面条吗?”

茨木愣了愣:“在你左手边的柜子第一层就有。”想了想刚刚他的目光可以说的上露骨,茨木立刻被自己吓了一跳,耳尖都变得通红。

大天狗点了点头,伸手去拿,他注意到了茨木的目光,并且轻轻勾起唇角,阳光飘飞于他雪白的便服领口,像只金色的蝴蝶。

 

“......谢谢。”茨木接过大天狗递过来的碗,面条闻起来就很香,茨木立刻被吸引住了,他拿了双筷子就开始品尝。

“赞!”茨木称赞道,“能和我的朋友酒吞媲美!”

大天狗弯了弯眉眼,冰蓝色的眼瞳一眨不眨地看着他:“你一定要在这里提酒吞?你是我的恋人,我会吃醋。”

 

茨木猛地打了个激灵,内心大声呼喊“卧槽”,他对上大天狗那双冰雪般的眸子,感觉内心的炽热都无所遁形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吃面吃面。”茨木傻傻地说,看了看发现大天狗的那一碗还没有动,他有些急,“你也吃啊?”

大天狗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看得茨木快要按耐不住,他才埋下头吃面,幸好夏季,面冷了也没什么事。

 

 

大天狗指了指那边的小摊:“吃不吃冰激凌?”

“......喂,我怎么感觉你就是想让我的嘴一刻都停不下来啊?”茨木捧着一桶爆米花有点不知所措。

大天狗看了看他的爆米花,点了点头:“说得对,那就不吃了。”

茨木抓起几个爆米花在大天狗眼前晃了晃。

“你不吃吗?还挺香甜的。”

然后大天狗就着他的手吃了下去,目光意味深长。茨木面色通红,还在想,不会被看出来什么了吧。

 

就像普通小情侣,大天狗拉着茨木跑去了游乐园,现在看看,两个人好像都挺后悔的。几个男人一起组团去游乐园刺激刺激的情况并不少见,但像他们站在旋转木马旁边,一人就着另一人的手吃起爆米花的情况可就很罕见了,路人的眼神都变得奇异起来。尤其这两人长的还都挺好看的,不辣眼睛,看的人自然理所当然起来。

茨木嫌丢人,感觉拉着大天狗走了。

于是路人看见的就是两个青年,白发的拉着金发的,白发的一脸羞于见人的表情,金发的盯着白发青年扯着自己的手,脸上露出白发青年看不见的、毫不掩饰的笑容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不做摩天轮?这不是情侣来游乐园必做的事情吗?”

大天狗正要买票,忽然被茨木扯着拉开,他一脸不解。

茨木急死了,有一种急躁的感觉从他的尾椎直直蹿上脑后。不要上摩天轮,这应该是真正的情侣才会做的事情,而他和大天狗......只是个因为国王游戏而倒霉的两个人罢了。有一瞬间他有泪意,炎热的夏日他却觉得自己胸膛里面,冷如寒潭。

他抬起眼眸看着英俊面容的大天狗。

“没事,我累了。”茨木轻声说。

 

大天狗好久只是看着他,他却不想再次说话了,空气中的尴尬快要凝成实状,茨木甚至觉得他可以用刀切下来,配以淡奶油装盘。

 

“拍个照吧。”大天狗忽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“青行灯他们不看见照片恐怕不会相信‘两日恋人’的惩罚。”阳光下,手机的屏幕泛着银色的光辉。

茨木愣了下,还是答应了:“好。”

 

 

茨木以为大天狗会麻烦一位路人拍照,没想到他居然选择了自拍。

在大天狗调试着手机的时候,茨木瞅着大天狗的左手,有种想要握紧这只手的冲动。但大天狗终究比茨木先快一步,他没有选择牵手,而是直接揽住茨木的腰,两人靠的近,茨木侧过头就能用鼻尖蹭到大天狗的发丝。

茨木有点懵,这时候大天狗已经打开了拍照界面,开始调试角度。

茨木的心脏跳得有点快。他表面风轻云淡,内里兵荒马乱。大天狗也喜欢我吗?他想,因为这想法就双手出汗。他撇了撇眼,看过去。手机里他们好像真的是一对情人。你情我愿,仿若天意。

茨木直直盯着屏幕。他一直认为大天狗的眼睛很漂亮,漂亮到仿佛可以从中看到日月星辰,山川河流。而这一刻,茨木在大天狗的眼瞳里看见了自己。

真的是这样的吗?他问自己。

 

“要开始了。”大天狗示意。

他侧了侧身,手仍然搂住茨木的腰。

两个人一起笑。

茨木笑的时候心里想,真不愧是大天狗,就是好看啊。他笑完了拍完了看见大天狗惊讶地看着他,他才发现一不小心把自己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。茨木慌乱至极,他刚想打几个“哈哈”过去,就听见大天狗认真地说:“你也好看。”

茨木心底掀起轩然大波。还在上学的时候,总有同学喊他小天使,一口一个小天使叫个不停,但他自认为自己长的就那样吧,一般,也不怎么注意容貌。忽然被大天狗这样夸赞,茨木瞪大了双眼。

 

大天狗没再理他,他自顾自把手机拿回来看,脸色看起来是挺满意。“拍的不错。”

茨木也凑过来,看了看这张自拍,他嫌弃地评论:“笑得太傻了。”

“你刚刚还说我长的好看。”大天狗看他。

“......”

 

实际上他的心砰砰直跳。

拜托这千万不要是,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。


tbc


其实这是一个把大家都急死的故事【不

忽然觉得上中下写不完了糟糕

求红心和评论


评论(23)
热度(209)

© 柚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