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狗茨】两日恋人 (下·上)

双向暗恋

cp:大天狗X茨木

今天的份比较多,然而还是没写完

刚刚有点敏。感。词...

上篇 中篇


“大天狗,你今天住我家吗?”

 

游乐场玩的还算尽兴,临近天黑,狗茨两人在游乐场附近找到了一家餐馆,味道不错,口齿留香。

接着大天狗送茨木回了家。茨木在家门口忐忑了半天还是问出了口。

    答应吧。茨木想。答应吧。家里虽然不大,但还是有一间客房的,这几年他一直单身,父母住在另一个城市,一年复一年,在空荡荡的家里难免有些寂寞,周末也是尽量在外面瞎玩。更何况......他真的喜欢大天狗,如果大天狗在他家里住,他......

茨木不得不承认的是,今天一天和便宜恋人大天狗的交往,好像把他长期以来全部的烦躁与火气纷纷化为尘埃、尽归于土,他的疲劳在这缱绻缠绵中由一团乱麻编织成欣欣的图案。游乐场里,茨木看见大天狗微微一笑,恍若星辰。为了这个,他似乎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。

 

大天狗有些茫然地眨了眨眼睛,好像在慎重考虑什么。茨木的心一下子从高空坠落到深渊寒潭。

不。茨木想。他已经不在乎和大天狗同居会暴露出什么,如果真的暴露了,那就暴露吧,顺其自然,可能自己已经不想放大天狗离开了,迎来的后果,以后再想。

“不了。”

大天狗缓缓地说,他的声音像温柔的风,很远很轻,仿佛和着旷野的气息。
    茨木的心脏仍然抽搐了一下。

 

“你早点休息。”

大天狗格外温柔地说。

“好。”茨木心头一颤,他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,“天黑了,你路上小心,也要早点休息。”

大天狗点了点头,声线低哑:“明天我还会来的。”

茨木怔怔地看着他。

 

大天狗转身离去,茨木看着他的背影。好像又回到了初次见面的时候,那段记忆依旧依稀可闻。

大天狗比他小一两岁,生的俊美,身上是件雪白的衬衫,卷起衣袖,却是俊极雅极,茨木看他像个书生,又仿若仙人。茨木与大天狗握手,感受到对方指节的力量,像是火一样烈,又像风一样轻。

大天狗的眼里有一片湖水,就像在茨木家旁的那一湾湖。

茨木想着,连忙跑到阳台那里。夏季夜晚的风依然是热乎乎的、暖烘烘的。他不觉凉意,心里似有水漫过。

那是爱之潮水吧,茨木在这头,大天狗在那头,茨木只能仍由爱的潮水漫过他的膝盖,远远地、隔着缥缈的雾气、妄图凝视着大天狗的面孔。

茨木家边的那片湖,显得小了。岸边的华灯倒映在镜面一般的湖中,宛如无数的银蛇在游动。

 


第二天茨木起的很早,他定定的坐在床上,感觉天还蒙蒙亮,只是翻起鱼肚白。茨木想了想,又躺了回去,空调呼啦呼啦吹着冷风,他扯紧身上的薄被,翻来覆去,思绪凌乱。昨天是玩的有些狠,他感觉肩膀酸、腿酸,脚也疼的不行。


“唉。”茨木叹气,他从床头拿起手机,发现大天狗把昨天那张自拍发到了微信朋友圈,还标注了恋人的一天。

花鸟卷留言道:“真是甜蜜的一对啊~我都有点想谈恋爱了呢。”

茨木卷起嘴角。

我现在就要表白。他思考了好久,想。等不及了,再也等不及了,也等不了了,他瞅着照片里的大天狗,恨不得马上把他占为己有。他像一条看守着宝藏的龙,暴躁又胆小、凶猛又犹豫,这一刻,他终于下定决心。

 

茨木等大天狗来敲门。大天狗好像起迟了。茨木吃过早饭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,一直等到大天狗昨天来的时间点过后一个半个小时也没有来。茨木的心跳如鼓点,他不由得有点担心,打了个电话,对方却一直没有接。

真的起迟了?出了什么事情?难道出了车祸?

茨木越想越心急,冷汗都要流出来,心里七上八下,他想收拾了一下就出门,去大天狗家,又怕他和大天狗会在路上生生错过,谁也找不到谁。

 

门铃终于响了。

茨木上学时从未参加过学校的运动会,这时候却感觉自己爆出了百米冲刺的速度,虽然他离大门实际只有五六米。

猫眼一看,果然是大天狗。茨木终于松了一口气,感觉满手都是滑腻的汗水。

“你这次怎么这么晚?”茨木问。

 

大天狗瞥了他一眼:“我的自行车中途轮胎爆了,我走了很久才看见一家修理车子的,修了挺长时间才上路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大天狗叹了口气说。

“没事。”茨木为他的经历也捏了把汗,笑着说,“你安全就好。”

“你担心我?”大天狗的心情好像忽然好了,他不自觉用上玩味的语气。

“......”茨木点了点头。大天狗表情有了些细微的变化。

他想起决定好的表白,看见大天狗真人的一瞬间,又退缩了。一会再表白,他想,让他再在这温柔中多待一会,告白之后,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。

 

 

茨木用目光细细描摹着大天狗脸部的轮廓,轻轻叹了口气。

“大天狗,我喜欢你。”他用一种惴惴不安的语气说。

对面的人果然不出茨木所料,一点反应也没有。大天狗正用手臂枕着脑袋趴在桌上,双眼紧闭,面色有些潮红。

茨木没想到大天狗喝酒居然是个一杯倒。

这个下午大天狗拉着他去看了一场电影,本来恋人约会好像就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的,去电影院也在意料之中,不算太惊讶。倒是看电影的时候,周围都是一片黑暗,茨木则极其享受身边坐着大天狗的感受。

晚饭之时,茨木格外殷勤地邀请大天狗陪他喝酒,还拿出了珍藏的好酒。一方面让大天狗品尝品尝,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舌头总是打结,酒壮人胆。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干脆地表个白。

大天狗前后推脱了几次,茨木只以为他不好意思,也没当回事。推来推去,大天狗终究喝下了一杯,茨木也跟着喝了一杯,正当他沉醉于酒香醇厚,就听见大天狗一头栽到桌子上的声音,差点把酒瓶都撞翻了。幸好手臂捂着点,不然脑门非得磕出青紫不可。

茨木一个人举着杯子无语了一会。

仔细想想,大天狗在茨木面前喝酒的样子确实没几次。茨木努力回忆了一下,确定了这个次数不是没几次,就是没有。那大天狗这幅样子倒是少见的很,茨木则是看见他这样子的少数人之一,茨木眼睛亮了亮,占有欲莫名得到了满足。

 

他以前也照顾过醉酒之人,比如他的朋友酒吞,但酒吞喝酒的本事越来越好了,几乎快要千杯不醉,所以他和酒吞一起喝酒,更多时候是酒吞把醉酒的他拖回家,第二天除了头疼欲裂,什么记忆都没有。茨木弯弯眉眼,坏心思地捏了捏大天狗的鼻尖。

反正大天狗看不见也感受不到,茨木想着,又捏了一撮金色的发丝。大天狗头发护理的不错,发丝躺在手心上像柳丝一样轻柔。

茨木磨蹭了一会,手不由自主地慢慢贴在了大天狗衬衫下摆。 

真是长虫爬进酒瓶里,进退两难。豁出去了。茨木的手钻了进去摸了一把大天狗的腰,然后像触电一般缩回。耳尖发胀,脸色发红。

操。

茨木难得爆了个粗口,他这个行为是不是叫那个......就是那个,“吃豆腐”啊?他看着安静的大天狗,内心的弹幕几乎飞一般地刷屏。

 

茨木感受到自己的下。身快有了反应。他立刻像只受惊的兔子一般跳了起来,心里暗暗给了自己两个嘴巴子。叫你吃豆腐,叫你控制不住自己。茨木站起来,把睡着似的大天狗搀扶起来,决定把他带到自己的床/上让他好好休息,今晚自己睡客房。

大天狗身上带着一种浅淡的香味,茨木几乎沉溺。他带大天狗扶到床边,心中五味陈杂。“两日恋人”的惩罚就这么过去了,而自己若是不再告白,则又会恢复两日前的相处状态,这绝对是一种痛苦。

大天狗看起来是不会醒来了,茨木也暗暗下了决心。他已经将大天狗半个身体扶上了床,灵魂出窍一般,茨木用拇指的指节轻轻蹭了蹭大天狗的唇角,他心中一动。

忽然他的手腕被抓住了,茨木全身都打了个激灵。

大天狗睁开了眼睛,湛蓝的眼里藏匿着水光,他看向摸过自己唇瓣的手。

“茨木?”

大天狗问。

茨木不敢回答。怎么办?被发现了怎么办?他冷汗直流,因此没发现大天狗极为复杂的表情,说不清是大吃一惊,还是欣喜若狂。

“茨木?”大天狗又问。

茨木处于极度的惊慌之中,他全身燥热不安,忽的眼前天翻地转,他竟是被起身的大天狗反手摁到了床上。


tbc


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xxxxx

下一更大概就能完结啦 再不济就是下下更 一定完结....

后面三天要去旅游 应该就不会更新了 请个假

求红心和评论!


评论(13)
热度(208)

© 柚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